星期六, 3月 07, 2009

[博落豬格]何韻詩成為香港第一位擁有twitter戶口的歌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感覺上何韻詩是一個比較喜歡使用Web 2.0 的歌手。她很早已經開始寫blog (現在在Y!blog 上的其實已經是第二個網誌), 年多前已經自已上載MV 片段到Youtube 上宣傳新歌,而近日又在Twitter 上開了戶口向粉絲發放最新消息

為甚麼我會強調是向粉絲發放消息呢?因為雖則在公佈戶口後的短短兩日間雖然已有三百多個follower, 但她卻只follow 了兩位朋友 (極之相信是早已認識的朋友),可算是一個單向的溝通。

盡管大家向何韻詩的twitter 戶口發出的信息雖然有可能石沈大海,但始終有名人參與twitter 的話將會令這種社交方式在香港有更多人知道,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後記:這邊箱說她不夠互動,那邊箱她就開始reply 大家的message 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 則留言:

匿名 說...

that's because you don't know her.
she always reply fans message in her blog, she's not like other artists who open an account to promote themself/their work only.

pig 說...

佢都有嚮blog reply 過我丫。不過佢初初用 twitter 時真係無reply 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