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30, 2009

[豬扒推介]Pantone百變眼鏡

對上一副眼鏡已經用要五、六年,回到香港就算連豬媽也忍不住跟我說:「你的眼鏡實在太out 了!」

沒辦法,在美加是永遠沒有"out" 這回事,如果身邊沒有華人的話,自已跟本就感覺不到自已所用的服飾已經不合時宜。

本來到香港想買一副現在很流行的粗臂眼鏡,不過這種個性很強的眼鏡豈不是很容易又out? 結果左選右選之下,選了這副看起來大大方方的Pantone universe eyewear 眼鏡。

DSCF8075

不要少看這副平平凡凡的眼鏡,原來很好玩的--因為那對眼鏡臂是可以隨時拆下來更換的。

DSCF8071
隨眼鏡就附送了三對顏色臂,另有多種顏色,眼鏡店可以代訂。
DSCF8072

DSCF8073

DSCF8074
一副眼鏡價錢,換來多達四種感覺,好像很超值呢!

由於顏色臂仍是屬於舊版,穿戴起來沒有屬性新版的原色臂那麼舒服。不過,遇上需要襯衣服,又或者是心情差需要轉一轉形象的話也是一個不錯選擇。暫時早喜歡桃紅色那個,看起來臉色很好又很精神的樣子。

從該公司網頁看來,顏色臂近日也已經更新成新版,我可能是早買了數個星期。

4 則留言:

dD 說...

hi, i was googling about pantone eyewear and happened to find your blog... i'm very interested in this eyewear... may i know where you got it in hk? thx so much!! =)

pig 說...

Mandarin Optical. 57 Queens's road Central. Tel 25227944

dD 說...

thx!!

Unknown 說...

請問是哪裡購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