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1, 2009

[豬遊撈飯]Starbucks 冰室

DSCF8030

正所謂「新屎坑三日香」,今早看到報紙提及Starbucks 在香港開了一間冰室之後,立刻去參觀一下。

原來今天是那間冰室第一天正式營業,由於位置相當隱閉,所以顧客甚少,而服務則比一般的Starbucks好。

這間冰室主題的Starbucks 其實是位于中環都爹利街,正正就是在煤氣燈的旁邊。Starbucks 的正門是西式木門設計,加上今早下大雨,看不清楚內裡環境,推門進去也發現跟平常的Starbucks 差不多,向都爹利街的一邊一樣是沙發。不過,當你多走幾步的時候,你便發現有大概三分二的位置其實是佈置成香港五十年代冰室的模樣。

DSCF8025
正常版的一角

DSCF8043
冰室一角

由於冰室的檯椅都是全新製造,感覺有點兒像走入了博物館。

DSCF8022
桌子的玻璃夾著這些餐牌

DSCF8023

DSCF8032

DSCF8033

DSCF8036

牆上的餐牌也是模仿五十年代冰室,可惜書法還是欠了一點冰室的氣質

DSCF8024

DSCF8027

DSCF8037

冰室自然有卡位。其實我很喜歡卡位,因為聊天比較方便。窗外的景色只是佈景。


DSCF8031

珠簾後的就是洗手間,洗手間內沒有甚麼特別,現代洗手間一個,不過門前卻有一張"小心PK" 的告示。結果PK 沒有發生,但卻給珠簾纏住了。

DSCF8029
至於食品方面,這間Starbucks 跟其他分店的食品差不多,只不過多了菠蘿油和咖啡雞尾包。由於菠蘿包的樣子跟其貌不揚吉士包同樣其貌不揚,所以還是點了其貌不揚吉士包好了,最少有人推介過

2 則留言:

kansir 說...

"可惜書法還是 「久」 了一點冰室的氣質" ... 「欠」?

平時少去Starbucks,不過放假時都要去這間飲杯咖啡。謝謝介紹。

最想見見那張"小心PK" 的告示。

pig 說...

謝指正。

沒有影"小心PK"那張告示啊!因為發現既時候剛剛俾珠簾纏住,已經瘀到爆,解開之後已經速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