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6, 2009

[豬視八卦]鵬哥你好野!

香港看電視長大的幾代人,相信對盧海鵬也不會陌生。他扮演其他藝人及名人尤其出色。

記得以往〈歡樂今宵〉年代有很多經典的模仿藝人/名人環節,不知是電視台人材凋零還是是怕得罪人關係,這類節目已經買少見少。

亞視近月推出以扮演名人來諷刺時弊的節目〈香港亂噏〉,有點兒勾起以往看〈歡樂今宵〉時笑得流眼淚的回憶。雖則節目整體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過每集都不乏一些拍案叫絕的情節。其中盧海鵬扮演沒表情、沒眼神、沒記性的孫公,每週主持記者會真是十分精采。

這個星期記者會中,盧海鵬扮演孫公,而且還模仿木村拓栽的兩個GATSBY廣告。第一次看的時候邊看邊狂笑之餘也被鵬哥的那個噴飯造型嚇壞,不過再想深一層,年近七十的盧海鵬還可以這樣犧牲色相去演好角色,年青的一代藝人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原版廣告




.

2 則留言:

Linus 說...

鵬哥型ar!!

willsin 說...

我在電視也有看到, 笑到碌地, 原來 youtube 有記錄. 謝謝你的引介, 我在敝泊也貼了這條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