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3, 2009

[豬扒推介]Griffin 的 Powerblock Reserve

其實今天介紹的這個產品我也不知道是應該向大家推介還是叫大家不要買。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個 Griffin 的 Powerblock Reserv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話說五月底時突然要回香港一倘,想到手上的iPod Touch 應該無法應付十多小時的旅程,唯有到 Apple store 看看有甚麼外置電池盒。以功能和價錢來說,原則上大部份人可能最後都會跟我一樣選了這個 $39.99 CAD (約二百八十港元)的Powerblock Reserve。不過,如果你是在亞洲地區的話,我絕對相信你可以以同等價錢應該可以買到更好的選擇。

論設計,其實這個Powerblock Reserve真的很有心思。表面看來它是一個精美的iPod/iPhone 充電器,但叉電之餘,其實又同時附有一塊iPod/iPhone 外置充電池。就是說,在外出的時候只要把那塊外置充電池拆下來便可以隨時隨地為你的iPod/iPhone 充電了。

可惜,這個Powerblock Reserve 的敗筆也是來自這塊充電池。首先這塊充電池的電量只有500mAH, 就是說無法把你的iPod/iPhone充電至 100%。另外,利用這塊充電池替iPod touch 或 iPod nano充電時耳筒插口會被遮蓋而無法使用,非常掃興。

如果你是希望買一個旅行充電器的話買這個Powerblock Reserve 倒也無彷(單單買一個 Graffin 的充電器已經要花 $29.99 CAD),但如果是真真正正需要一塊強力的外置充電池的話則不用考慮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