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3, 2009

[麥樂豬兜]iPhone app- Sex drive (內含成人內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ex Drive App

大概一週前,iPhone App store 出現了一個名叫 Sex drive 的軟件。這個軟件宣稱只需利用普通耳筒聆聽一些特別頻率十至二十分鐘就可以引起性慾。本身軟件設計是針對男性,但對女性亦應該有同等作用。

聽起來實在太神奇了!本著研究精神,小豬買了這個軟件進行測試。

這個軟件其實只是包含了一段約十分鐘的binaural tone音頻檔案, 而軟件啟動後就會不停播放這個音頻檔案。測試是在一個寧靜的環境下躺著進行。測試一共進行了四次,每次測試播放音頻兩次。音頻檔案內的聲頻得像早年武俠劇中大俠發功是使用的音效。其中兩次測試結果是沒有任何反應,而另外兩次則很神奇地可以達到有呻吟及全身抽蓄的高潮反應。不過這兩次的高潮亦很神奇地並未帶來任何快感,甚至是任何性慾。

其後亦試聽過其他種類的 Binaural tone (如提神或安眠),發現並無產生任何高潮反應。

Binaural tone

跟據 Wikipedia 解釋Binaural tone 是一些可以令腦袋在沒有真正的物理刺激之下而產生感覺的聲頻。據說 Binural tone 可以影嚮腦電波,從而產生不同的感覺或反應。

需要使用耳筒的原因是因為Binaural tone 需要左右耳朵聽到有輕微差別的頻率才可以在腦內產生效果。網上有人形容 Binural tone 有點像看那些不用眼鏡就可以觀看的 3D 圖畫,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而且有能力的人亦可能需要一點練習才可以感受得到。得出來的程度亦是因人而異。

坊間其實有不少Binaural tone 產品,就是 iphone app store 上也有不少相關產品。這些產品聲稱可以利用Binaural tone 可以達到各種不同效果-- 例如安眠、提神、增加記憶力、開心、恐懼、痛苦等等,甚至是靈魂離開身體的感覺。這些產品實際有多少功效呢?大部份小豬還未有勇氣去測試,夠膽測試的又很難確認是否只是來自安慰劑效應

網上大部份資料都說正常人使用 Binaural tone 是很安全。不過如果閣下想使用前,還是建議您先做一點研究。

Binural tone 與 Sex drive

在網上找到一些與性有關的Binaural tone CD track。試聽過一個有三十分鐘長的版本,發現內含的Binural tone 比起 Sex drive app 內的多很多變化,所能產生的感覺亦來得有層次,而且最後亦是可以達到同樣程度的高潮,但感覺是比 Sex drive app 滿足得多。


後記:
記得小時候看日本動畫,久不久便會有壞人利用甚麼音樂來企圖控制人類大腦。現在看來,原來也不是甚麼天方夜談的事。

2 則留言:

jklkjfdasdf 說...

i'm quite interested in the Binaural tone CD track you mentioned. any tips on where to find it? :p

pig 說...

i-doser 的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