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5, 2010

[麥樂豬兜]讓你輕鬆畫漫畫化頭像的iPhone app--Uface

小豬除了畫豬面以外,其他生物死物通通都不懂畫。有時候在 facebook 看到有些有藝術細胞的朋友用自畫像來你頭像時不免會有點妒嫉。

Apple 的iPhone 廣告常說道" There's an app for that"

終於,我也找到一個可以輕鬆為我達成擁有自畫像夢想的軟件-- Uface ($1.99 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軟件簡單易用。只需選擇性別,然後就可以像疑犯拼圖一樣選擇不同的面型、五官、髮型及飾物。

沒有心情慢慢拼的朋友過可以使用隨機功能,隨便弄個頭像出來後再修改。

怕素描單調的朋友還可下載小豬今期重點推介免費畫畫iPhone app -- Adobe Idea (iPhone 版iPad 版)來為你的素描頭像加工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