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2, 2010

[博落豬格]香港、中國、台灣 iTunes store 終於支援 Podcast 目錄

蘋果的iTunes store 自從數年前推出Podcast 目錄以來,一直都是全球最受喜愛的目錄。

可恨一直以來大中華地區的iTunes store 自開業賣iPhone app 以來都欠缺了Podcast 目錄這個免費服務。

終於,由今天開始 Podcast 目錄和iTunes U 都正式登陸中國、香港和台灣的iTunes store 了!以後各位朋友要訂閱Podcast 和開新的Podcast 頻度就簡單得多了!

登入iTunes store 後就可以 click 上方的Podcast 按鈕進入Podcast 目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要提交Podcast 頻度到iTunes store 只需在右手邊的Quick links 內選Submit a Podcas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雖然現在我並不是定期做Podcast 節目,不過也要借此機會宣傳一下我的Pigcast (香港iTunes 連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興趣投身 Podcast 主持行列的朋友們,小豬將會在不久將來為大家重溫一下製作Podcast 節目的知識,請密切留意。

1 則留言:

每当遇见你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