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2, 2011

[博落豬格]公益廣告兩則

綠色和平彩虹勇士號訪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日期︰2011年2月12、13日,及2月19、20日 (星期六及日)
公眾開放時間︰12:00-16:00 (15:30 最後入場)
地點︰中環二號公眾碼頭
公眾查詢︰28548300
網址:http://www.greenpeace.org/hk/sites/rainbow-warrior-tour-2011/tour/

記得十多年前彩虹勇士號訪港時十分哄動,在尖沙咀天星碼頭一度有數百人排隊乘坐駁艇上船參觀。這一次停在中環二號公眾碼頭就不用坐駁艇了。這首彩虹勇士號快將退役,這次將會是最後一次有機會登上這一代的彩虹勇士號,不要錯過。


Market@Star Ferry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香港心理衛生會一連三個週末會在中環天星碼頭出售由精神病康復者及弱智人士製作之手工藝品。部份工藝品十分精美,路過中環區的話,記得到天星碼頭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