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2, 2011

[豬篇的話]感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上星期終於通過了考試。想不到,還有其他的事情比得了一個學位還要高興。

雖然我在加拿大的朋友不多,但原來有朋友為我要考試而緊張至失眠,也有朋友為我順利過關而高興得失眠。

得知我考試合格後,同學們都立刻打電話回家給他們的母親或丈夫報喜。

感覺我就是他們的家人。

去告訴中醫我快要離開了,中醫和藥行的老闆娘拉了我到酒樓去飲茶。

原來不知不覺間,我與加拿大的朋友建立了很深厚的友誼。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3 則留言:

Zeus 說...

唔留晌加拿大發展?

陳牛 說...

香港歡迎你回來

pig 說...

@zeus 係時候要返屋企養家啦!

@cow 謝謝。我們遲些應該會有機會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