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3, 2011

[豬文化堂]歌聲魅影:25周年現場版(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昨晚剛剛在 IFC Palace 看罷歌聲魅影:25周年現場版,趁記憶還算新,快快把一些想法和感覺記下來。

1)某手錶品牌在戲院有宣傳活動,每位女仕入場都收到玫瑰花一支。唯獨我沒有!!!

2)音樂劇開始前播出了幾分鐘現場觀眾入座情況,感覺十分有趣。

3)有字幕提供,第一次看音樂劇也不用怕。

4)現場版使用管弦樂團現場演奏,自然比一般版震撼得多。但有不少時候也同時把女主角的聲音蓋過。

5)佈景跟平常版本有明顯分別。這次用上了電子屏幕做背景,雖然可以加入更多多媒體效果,但亦十分假。又道具也改動了,Christine 的暈倒變得不合理。

6)不會移動的吊燈絕對是敗筆!

7)男女主角用上了 Love Never Dies 中飾演 Phantom 的 Ramin Karimloo 和 飾演Christine 的Sierra Boggess 。他們兩人有如用歌聲去造愛般的演出,立刻令Love Never Dies 中 Christine 的出軌完全變得合理

8)Sierra Boggess 的演繹好像有點誇張, 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 簡直誇張有點過份。跟Phantom 告別時連口水鼻涕也用上,厲害!

9)音樂劇結束後還有第一代 Chrstne Sarah Brightman 與多位曾經演出 Phantom 的男演員合唱。

10) 雖然說是現場版,但就是少了一點現場觀看時的那種興奮的感覺。所以很難完全去取代現場觀看。不過一百多元就可以看到這般精采的音樂劇,也很難再要求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