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3, 2005

[豬篇的話]新計劃?

四月又開始考試。就是重考一月的時候的那個考試。唉,現在還繼續要看心理醫生…
今次心理準備比上次好,但實際是其實這兩三個月的工作令我基本上沒時間溫習。再不考試合格就會被革走,嗚嗚…

每次要考試時總想去做其他事情,這個博落其實就上次考試時的副產品。現時未開始考試已有一些新計劃,有些是這個博落的,有些可能要開個新的博落,有些可能跟博落無關。反正寫下來就不會忘記。

豬欄計劃:
豬拉OK--把我唱的卡拉OK 上載。明顯趕客。不過港燦提過"部落主人藉著 blog post 用來自瀆 / 自戀 / 晒命 / 宣洩生活上所遭遇的不滿 / 搵人訴下苦"。很明顯,我有點自戀傾向。考試後要研究一下持術問題。

豬遊撈飯(加強內容)--其實想刊登食譜及制作過程已久("撈飯"早已表明跟飲食有關)。不過經常覺得這些內容可以留下來在沒有靈感時刊登…經果…一拖再拖…

豬光幻影--由於卡加利生活苦悶,因此翻版DVD成為了本人的最大娛樂。由最新港產片到李翰祥黃梅調,甚至任白黑白戲寶都是小豬會看的電影,或者,可以為這些電影寫一寫影評。


新博落計劃:

語音博落--形式未定,可能會像電台節目。希望可以每日五分鐘。為何加拿大沒有Audioblogger 服務?

艷情小說--相信一定會有足夠人流,還可以加多點廣告,那麼就可以一邊做博客一邊賺錢!!呵呵呵!最頭痛的可以沒有時間定期寫一大篇故事,而且還要做大量資料搜集啊!

其他計劃:
購買壓力繪圖版,那就可以像cocochang每個貼文都可以有個圖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