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9, 2006

[豬照相館]給狗狗的告示

Attention Dogs

早陣子偶爾在市中心區的一間星巴克門前綁鞋帶,在門口的旁邊近地面的位置看到這張給狗狗的告示。上面寫著"各狗隻請注意,為尊重其他在店外的狗隻,請把你的主人留在店內"
很幽默啊!

3 則留言:

PC168 說...

將狗狗留在門外,令我想起日前香港的昂平吊車正式通車,因為不淮攜帶動物乘搭,有人竟然將同行的一隻狼狗綁在車站路旁的欄桿,一家三口乘吊車遊玩一天,七小時後才回到車站將狗領走。其間只有路人倒水給狼狗喝。
男主人接受記者訪問,還覺得七小時不算甚麼,他試過將狗困在車內十小時也沒有問題!!!

可否告他虐畜!

pig 說...

我估真係可以告虐畜架。

其實有D人真係驚或者敏感動物,我就識人敏感到就算同一層樓有某D動物出沒過都會成塊面變紅同腫晒。雖然呢邊好興小動物,但同時間亦有好多人敏感。通過地產公司賣屋時都要申報有無養過貓同狗。所以有時候帶寵物出街時都真係要考慮到其他人的難處。

匿名 說...

妙啊,主人留在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