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2, 2007

[豬扒推介]醫生專用的iPod配件




iPod的配件真是越出越多。繼iPod打入嬰兒社會之後,又準備打入醫學界。

Thinklabs公司最近推出了可以連接iPod的電子聽診器套裝

該套裝內包括:

- Thinklabs ds32a Digital Stethoscope with 3-Year Intelligent Protection Plan

- Apple iPod nano 2GB

- XtremeMac MicroMemo iPod Recording Accessory

這個套裝除了可以當一般聽診器使用,還可以把把聽診器收到的聲音錄下來,方便以後重播。醫科學生可以利用MicroMemo和iPod來錄下課堂內容。當然,也可以用它來錄Podcast。

好用與否就不知道了,只知道要成為至潮的醫生或者醫科學生的代價是$495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