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6, 2007

[豬篇的話]今天的小發現

加拿大復活假期少得可憐,就只有受難日一天已巳。

不過長週未總是會令人懶洋洋似的。不如就說說今天的一些小發現吧。

1) 發現大公報忘記了renew domain name。如果你現在登入大公報網址的話,你會看到"takungpao.com expired on 03/30/2007 and is pending renewal or deletio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 受難日仍然有宿舍工作人員來作一個學期一度的房間檢查。到超市時便順便買了一些清潔用品。西方社會清潔用品的種類一向也比香港多,這天就買了一盒這邊相當流行的SOS 用完即棄鋼絲擦。這種鋼絲擦的特點就是鋼絲有如頭髮般幼細,可用於大部份表面。另外擦內已有清潔劑,當清潔劑用完便要換一塊新的。測試結果証實清潔效果不錯,輕輕鬆鬆的已經完成了廚房及洗手間的清潔工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3) 星屑醫生和嘉琳主持的「醫生會伊人」今天推出了新一集。嘩!最大發現是新的logo 有星屑醫生的四份一張俏臉。(Podcast RS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4)香港電台推出新Podcast「隨時搜影」,每星期四介紹新上畫電影。(Podcast RSS )今天終於有時間收聽,原來其中一個主持是我們熟悉的博客Bandsir。不過有個小小意見給Bandsir,就是要練一練習咬字、用氣和發聲,因為聽起來好像有點點咬字不夠清楚和不夠抑揚頓挫。

2 則留言:

Bandsir 說...

Hi Pig,

多謝阿Pig抽空收聽,這個咬字不清的情況已經令沈達元多做很多工夫,真的麻煩了他。
雖然我過去都在不少雜誌當過編輯,但講說話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幸好有沈達元給我機會,之後新一集是有所改善的。

真的多謝妳的意見,因為直接留下意見給我的就只有妳,我會多多努力,好好學習,盡力改善做到最好。

thx
bandsir

pig 說...

個Podcast 咁新,所以未必真係有咁多人聽左。遲D應該會有多D人提供意見俾你架啦,放心啦。

有D技巧業餘podcaster真係平日無留意架,好好向職業DJ 學多D野,第日會好有用。

咬字方面可以試下坐直個身用多D氣同加多兩分肉緊去講野,咁就會無咁lurr 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