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6, 2008

[豬篇的話]Paul Potts 演唱會

Program book

Paul Potts

昨天去了聽Paul Potts 的演唱會。

Paul Potts 是誰?就是上年在電視和You Tube 上感動了不少人的Britian Got talent 得主。

我的坐位是在台前第二行,所以連Paul Potts 口沫橫飛也看得一清二楚。在卡加利看表演的好處是肯付錢的話,要買位置好的門票並不是難事。

Paul Potts 在演唱會選唱的歌曲大概有一半來自One Chances 大碟。而其他歌目之中竟然有我很喜歡的Bring Him Home

論Paul Potts 的表現,可以說是狀態十足,比電視/You Tube 上所看的更有震撼力。如果你是Paul Potts 粉絲的話,八百多港元的門票是物有所值。

不過明顯Paul Potts 個人並沒有能力完成整個演唱會,歌曲與歌曲之間都會花不少時間說話,而且演唱最後一首常規歌曲Time to Say Goodby 時露出疲態,還有演唱會其實安排了五首歌是由嘉賓三人女子組合Three Graces 演唱的。

Three Graces

Three Graces 其實是一個很有趣的組合,一位成員是唱流行曲,一位是唱百老匯音樂劇,還有一位是唱歌劇的。如果以商業角度來說的話,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通殺!其實論歌曲水準來說,每一位自已都已經可以獨當一面,只是有Paul Potts 同場比較之下就覺得還是差了一點點。


演唱會還發現幾個有趣的地方:

整個演唱會中都發現Paul Potts 的視線其實都是向著遠處,而說話時不是望天便是望地。就是說與觀眾跟本就沒有眼神交流。

流行音樂的樂隊指揮身兼樂手就見到多,古典音樂的指揮身兼小提琴手還是第一次見到。

Paul Potts 演唱的時候台上會放一杯熱茶和兩杯水。

原來我是聽不懂Paul Potts 的英語口音。

Paul Potts 上年比賽時的牙齒是又黃又不齊整,連唱片公司都要求他笑不露齒。但是現在已經又白又齊整了。不知道他到底用了甚麼方法。

5 則留言:

匿名 說...

Pol Pot?! @@

也不知他用甚麼方法整牙
但我知你有美麗的牙齒一排
你貼過相
我念念不忘

pig 說...

@.@ 係唔係我黎架?
我爆牙+大量蛀牙架喎 =.=

匿名 說...

唔通你貼假相?..
我唔信!!

匿名 說...

嚴正抗議!
請你不要嘗試破壞你自己在我心目中的美好形像

pig 說...

哈哈!睇黎我要去整整容先得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