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3, 2008

[豬篇的話]奧運馬術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幾天晚上都忙於看奧運。
家中沒有Cable,靠天線收看奧運的話就只有一項比賽。幸好CBC.ca 為加拿大的網民提供了多個直播頻道。例如剛才的女子體操團體賽就有三個頻道播放,一個只播自由體操,另一個是播所有項目,都是沒有旁述,但勝在有現場收音可以聽到運動員之間的對話。當然還有正常的有旁述直播。

前幾天的馬術比賽也是在網上直播中欣賞。
說起來原來加拿大是相當重視馬術項目。當很多項只有無旁述的網上直播的時候,馬術竟然是安排在Cable 頻道同步直播!而且還有專業旁述啊!一位是專業節目主持,另一位是馬術運動員。
兩位旁述員對於香港場地差不多有讚無彈,十分欣賞障礙的設計,而且對於馬匹的配套設施亦大讚特讚。除了障礙賽太多上落斜以及氣溫以外,簡直就是把香港的場地形容成世界第一。

作為香港人,也感到沾上一點點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