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30, 2008

[豬篇的話]無聊事三則

以下是最近跟豬爸在IM 上聊的無聊事

1)
豬爸:我現在對於那些毀失USB 手指的醫護人員深表同情。
小豬:何解?
豬爸:我一個小時前飲茶的時候把新買的USB 手指交給豬媽叫她去晒相,她剛剛打電話來說USB 手指不見了……我想她把USB 手指當成鳳爪的骨頭留了在酒樓
小豬:……手指腳趾總有點分別吧……

2)
小豬:我剛剛去學溜冰
豬爸:外面下雪嗎?
小豬:還是很溫暖呢?
豬爸:那你是學滾軸溜冰嗎?
小豬:??有冰的那種啊!
豬爸:這麼暖怎會有冰?
小豬:香港三十多度一樣可以溜冰!這個世界有空內溜冰場的!

3)
小豬:大件事!我怕返香港後連小學生都不如!
豬爸:??你研究院都快畢業了!
小豬:問題是我入大學時才學識"Clinic"這個字,報研究院考GRE試時才學識"Wards" 這個字啊!
豬爸:有何關系?
小豬:就是說我現在可能連考小學有困難啊!看看今天的新聞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80928/4/8gc1.html
豬爸:你考幼稚園應該還可以吧…
小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