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6, 2009

[麥樂豬兜]MacHeist nano Bundle-- 免費領取六個 Mac 軟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久不多便會推出捆綁式軟件大平賣的 MacHeist, 這期推出 nano Bundle。各位朋友一毫子也不用附就可以得到五個完整版的軟件(第六個需要在五十萬人參與這個活動後才會釋出)。這六個軟件市值共 $150 美元呢!

雖然這些軟件本來我來說可以說是可有可無 (雖然很久以前還是很勤力的我曾經對Writeroom 很有興趣),不過既然是免費,下載來試試也無仿呢!

有興趣了解又或者下載這個 nano Bundle 的朋友,可以到 MacHeist 網頁

而如果閣下是 Twitterrific 用戶的話,這個Bundle 包含了付費版的twitterrific, 以後就不用看免費版的那些廣告了。

1 則留言:

simon 說...

今次啲apps好似無咁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