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8, 2011

[豬篇的話]單身女性的 expired day

日前TVB 播出的星期日檔案「偷聽男人心」(Part 1, Part2) 引起了很廣泛的已婚及未婚女仕討論。

其中有一節提到有一位男仕發現很多時香港的女生見面時很急於了解男方背景,這令男方覺感覺很差。

不過我想說,女方有時候也無可奈何的。

試試從女方的角度想想:

年紀日漸增長,面容、體型、體力都跟年輕時有距離,難度你不開始著急嗎?

身邊應識的單身男仕所餘無幾,你不著急嗎?

Facebook 上的朋友已經不再是貼結婚相,而是貼兒子出生甚至是入學的相片,你不著急嗎?

眼見同學聚會時只有自已還未嫁出,你不著急嗎?

三十多歲去生育已經是高齡產婦,你不著急嗎?

最最最重要的還要是那些dating 網站很多時的主要是照顧三十二歲以下的女仕,適合三十二歲以上女仕的活動少之有少。面對著一個又一個 expired day, 女仕又怎會不著急呢?

三十歲的男仕你的還有大量青春去結識異性,但三十歲以上的女性浪費了一天就是少了一天的青春。請原諒和包函女仕們的急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