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8, 2008

[豬篇的話]女方應否去買避孕套?

自已都覺得自已這個星期很有文化,除了去了Paul Potts 的演唱會以外,還去了看舞台劇The Vagina Monologues (陰道獨白,港譯:VV勿語)

The Vagina Monologues主要是從女性如何看自已的陰道來探討一些女性平日很少公開談論的話題,例如呻吟、性高潮、自慰、剃陰毛、強姦、被丈夫虐待等。全劇由一段一段獨白組成。有一些的獨白啜核抵死,另一些卻是異常沉重。

總括來說,全劇非常好看,但有點兒大女人主義,難怪一直以來這個劇的觀眾都是以女性為主。

既然說到女性話題,最近我的女性朋友圈子中就有這樣的一個討論--一對男女如果要發生性行為,是否必定由男方去買避孕套呢?

原來大部份的朋友都覺得買避孕套的應該是男方,沒有理由由女方去購買。

我自已就覺得男方女方去買都無問題。

你又如何看女方去買避孕套這個問題呢?

5 則留言:

nikita 說...

我同你一樣,誰去買都無問題。

如果是屬於男女朋友關係的話,由誰去買也沒所謂,而且女方可以選擇一些包裝可愛來用呢!

如果是屬於關係隨便像一夜情那種的話,由女方預備也沒有問題呀,女性也要好好的保護自己身體。

儘管男性有責任,女方也不應將全責交晒比男方。

匿名 說...

當然是自己買啦
要是來個吳綺莉型的
在避孕套上穿小孔
就完蛋了
小心駛得萬年船

匿名 說...

如果仍屬男女朋友關係,誰買也沒問題,最緊要有人買。

匿名 說...

我替香港政府網站寫過一篇稿,說買避孕套不該只是男生的責任,就被政府"退稿"了 = =

pig 說...

@nikita
女方真係要好好保護自已。有AIDS 或者子宮頸癌就大大鑊啦。

@匿名 @readandeat
男方自動自覺去買女方當然最歡迎。

@LokWan
退稿原因係題材敏感定係政府唔覺得女人應該去買避孕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