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7, 2008

[豬篇的話]國際會議後記(其他)

其他:

平日我一般都是-shirt 牛仔褲上學,很難得有一個星期是行政人員look 。

高跟鞋仍不是我那杯茶,尤其我要經上跑來跑去。(雖然穿起時真的很漂亮)

天天早起眼腫腫是很難配戴隱形眼鏡的,戴上了也會掉下來。我第一天就經歷了只有一邊眼鏡的日子,而且還是我影相用的那邊眼掉了。

我想我的表現一定是十分專業,有人以為我是公關,有人以為我是旅行社職員,有人以為我是攝影師,就是無人知我的正職是跟他們一樣--都是做研究的。

雖然與會的人男事居多,可惜只有一位榮休教授問我拿聯絡方法(他其實還問了很多人取聯絡方法呢)。反而很多人問我拿一位大學女職員的聯絡方法。orz

同學 U 似乎不單很討厭他的義工工作,而且還很討厭與會的人仕。問題是我跟很多與會人仕有點交情,而且還有一些是好朋友。他這樣在我面前批評人家是很討厭的行為。

以前在香港時所工作的實驗室也有幾位學生過來,又有一些舊生來參加,所以有點兒像敘舊。他們原來為實驗室開了個Facebook group ,已經有二十多人參加,看起來也不錯啊!我們妙想天開地說,有日香港那位教授榮休的時候,我們也應該開個派對來說說每代人所經歷的趣事。

加航出名遺失行李,這次會議最少有三名與會者違失行李,其中一位是我師弟。

大會閉幕時嗚謝工作人員時大家都為這少得可憐的工作人員人數而O咀。

老闆不斷的告訴我在這個會議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問題是學術的東西因為我經常要兼顧其他事而無法去專心參與,而非學術的東西我在中學、大學所參與過的無數活動中已經一早學會了。這次我唯一學到的就去參加學術會議好了,千萬不要讓你的老闆去主辦。

沒有留言: